close

 

從小在鄉下長大吃習慣那種新鮮水果的我, 自從來到台北之後, 最不習慣的就是買到的水果都是冷藏過的,被養刁的嘴總是會一邊抱怨又一邊撿選著水果, 畢竟營養還是要均衡才好。另外, 每次買賣場的水果, 總是會擔心是否有農藥殘留的問題, 總是買的不安心。

去年吃到這家果園的梨子, 驚為天人, 讓我那養刁的嘴有"終於有美食可以入口"的感嘆, 加上兒子、女兒也是超級捧場, 今年就一直在注意他們家的梨子, 希望不會錯過。今年他們較晚開賣,為了讓梨子在樹上長到成熟, 他們錯過了中秋這個送禮的大節日, 不過也讓我吃到更加美味的梨子。

他們家的梨子外表當然是比不上外面賣的那種"白拋拋、幼咪咪"的新世紀梨, 不過味道可是好吃到不知道超過幾倍,一般賣場的梨, 大多都是六分熟就要摘下, 然後放進冷藏。(這是為了長期販賣及運輸)。而用藥當然不會手軟, 要不外表怎麼可能那麼美麗? 而阿生果園的梨是訂單來才從樹上去挑選九分熟以上的梨, 隔天常溫宅急便送到家, 完全沒進冷藏,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鮮"!!!!

價錢方面, 並不會比賣場的梨貴多少, 舉例來說, 好市多的新世紀梨平均一顆48.9元, 而阿生果園的梨, 一顆含運 48.5元(不過我是跟人合購, 運份攤一下只要30元), 阿生果園的梨子比起好市多的, 直徑起碼大2公分以上, 甜味及香味也是大勝.... (起碼賣場買的梨, 兒子女兒都不肯吃...)

阿生果園:http://tw.myblog.yahoo.com/jw!BO90KFuaFRtIB3_uIcYkn.We

 

 

我家女兒抱著啃, 一直凹了他好久, 終於肯施捨讓我咬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w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