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Mia, 可說是標準的中國人(or 日本人, 粉多人都說她像日本妹~ ^^||| ~ ),
我想, 她應該就是那種出了國, 還要去找唐人街吃炒飯的那種人吧~~ Orz...

Mia 可說是無飯不歡, 偶爾下個麵條, 她小姐可以勉強賞臉, 吃個兩三口"解飢",
然後就再也不肯碰食物, 如果端出來的, 是哥哥皮蛋最愛的餅類, 像是蔥油餅、蔬菜餅、
大阪燒之類的, 又沒準備她的飯, Mia 可是會翻臉抓狂的;  又如果, Mia 一整天都沒吃到飯,
這下子大家都慘了, 晚上就別想睡了, 一個小時半個小時醒來大哭一回, 整死我 ~"~

Mia 吃飯很簡單, 只要有飯, 啥都好商量, 炒飯好, 白飯淋一點滷汁也OK(給她吃這個,
被婆家的老人家知道了, 大概會想把我這個壞媳婦打死吧~~ ),  至於她的最愛, 當然就是丼飯了~

2007年初一趟日本自由行, 讓我完全拜倒在她的腳下, 那麼小的一隻人, 竟然可以跟我搶整碗飯,
一整碗大概被搶走了1/3~1/2的飯 Orz...

從日本回來之後, 我打算冰箱常備一鍋丼飯汁, 這樣, 只要妹妹在哭(夭)時, 我就可以隨時端上一碗她的最愛,
也不用再擔心她沒的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w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