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脫離社會生活六、七年有了, 生活中只有小孩跟老公,
朋友用十根手指頭來數就夠用了...
越脫離社會, 越不敢去參與一些課程、活動(會畏懼),
總是在心裡告訴自己, 這是因為我還要帶孩子, 我沒空。

最近的契機, 是mia上幼稚園了。mia二月多終於排到幼稚園的名額,
開始上學。我以為, 依照那麼ㄋㄞ的小孩, 那麼依賴我的小孩,
應該會離不開我, 所以我心裡有準備要在學校陪他上一個月的課。
沒想到, 那小妮子一去, 就頭也不回的進教室, 跟他哥一樣...(泣),
反倒我覺得不適應, 變成我離不開幼稚園, 每天早上都要老爺把我
拖離幼稚園, 情形持續了兩個禮拜, 我才適應。

再來就是在家無所事事。網路上到不知道要看啥, 睡覺睡到想翻臉,
餅乾做到小孩子不肯再吃, 果醬啥的做到沒地方擺, 連團購都團到冰箱爆掉....
然後, 開始啥也不做, 就只是在家滾過來又滾過去....

果然如我自己所預料, Mia上學後, 懶散的在家滾了2個月,
終於到了我能忍受的極限....

努力的說服自己要去上課, 參與社團活動, 認識新的朋友....
這禮拜突破自己的心理恐懼(?!), 主動去報名了。

下禮拜開始, 找了兩堂課來上。
一堂是中研院內辦的布盒子製作課程, 只有五堂課, 一堂一個小時多,
做兩個布盒。等這個做完, 再去報進階版及拼布課程。
一堂是忠孝醫院的減重課程, 有兩個月...
是滴..我終於肥夠了, 剛好看到有課程可以上,
就趁著還沒考慮太多, 報名了。
一個禮拜去半天,去聽課+運動。
其實... 我應該是去找人罵我, 我的個性太懶散, 真的有人盯著,
皮會繃緊一點, 比較可能減的下來...

再來, 應該就是寫減肥日記囉?!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w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