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款有點久了, 一直想買可是又擔心會辣,
  因為我們家有小朋友, 一點點辣都沒辦法吃,所以一直沒下手。

  今早去汐止店, 剛好遇到有試吃, 就順便問了一下試吃的阿姨,
  看了一下內容物, 嗯, 就四包冷凍麵及四包冷凍湯包(有肉塊, 每包約5-7塊)
  冷凍麵的大小大概就冷凍讚歧烏龍麵的大小。 $45X

  接著就試了一下湯頭, 嗯.. 有一點點辛香料的感覺,
  不確定是否小孩能接受, 就拿了一杯給女兒(2.5y),
  她整杯吃光光連湯都喝光光, 還陸續跟阿姨拿了兩杯...
    (現場都沒人喔, 阿姨一直要我吃, 不是我澳客貪便宜...)
  吃完後, 小妮子手一指, 媽咪我要喝優酪乳.... 囧rz...又不是吃到飽....

  試吃的時候, 可能真的因為都沒人吧, 阿姨就一直跟我聊天,
  他說這款算是不錯, 湯味道頗重, 要加水稀釋, 然後可以一次加兩片冷凍麵,
  如果不夠再另外去買麵加, 加熱時, 再多加點菜下去, 就很讚了。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秉持著實驗精神及為解除冰箱快爆掉的危機,
  中午當然就直接煮了一包來吃, 我加了兩大碗水, 另外加了約 5片大白菜,
  等水滾, 加入兩片麵.... 唔.... 一大鍋!!!!!
  還好老公有回來吃午餐, 我跟老公兩個加上女兒三個人, 吃到快撐爆,
  會不會太誇張?! 如果兒子(5y)也在, 應該就剛剛好了。

  煮起來真的很大一鍋, 因為口味較淡, 所以加的水多一點, 吃完還剩一堆湯。
  可是一點都不覺得淡, 感覺還不錯, 另外加的大白菜, 吸收了牛肉湯汁,
  超讚的, 我覺得下次我要加半顆白菜下去, 光吃大白菜就很爽~~~
  另外, 試吃時, 阿姨已經把肉都剪成小小塊了, 所以我也沒啥感覺,
  回家煮了之後, 哇~~~ 有六塊牛腱肉, 很軟很嫩, 重點是---超大塊!!!!(每塊都有湯杓一般大)
  加一加, 應該有一般大小的牛腱肉半顆以上。

  吃完後跟老公討論, 他覺得ok, 雖然不是啥大美味, 不過也不錯,
  價錢看來不是很可親, 但換算下來, 一餐一家子吃下來最多也才 150上下,
  再加上自己買牛腱回來煮, 真的要煮到這麼軟爛, 恐怕也是要點時間,
  所以整體來說, 這東西對我家 C/P值算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w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